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8中俄体育交流周武术、乒乓球比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
2018-06-16 10:18:53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朗艾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6日讯(记者 朗艾迪)15日,2018中俄体育交流周武术、乒乓球比赛在哈尔滨师范大学举行。来自中俄两国的青少年齐聚一堂,通过比赛增进友谊,提高技艺。

参赛选手。
开场表演秀。

  活动现场,哈尔滨师范大学的同学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开场秀表演。随后,中俄两国的青少年进行了多场武术和乒乓球友谊赛。来自俄罗斯的武术散打高级教练、阿穆尔州武术联合会副会长谢奇科说:“此次中俄体育交流周,俄罗斯派出了两支队伍,年龄段在12岁到16岁。本次比赛组织得非常好,裁判员非常公平公正。”

乒乓球比赛现场。
选手进行武术表演。

  据悉,此次武术和乒乓球比赛是2018中俄体育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