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2018山马赛志愿者魏小红:为碾子山体育发展出力 我很自豪!
2018-06-17 21:3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孙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7日讯(记者孙宇) 16日,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赛圆满结束。本次马拉松比赛有3000余名志愿者承担赛事补给、医疗等志愿服务工作、安保工作。他们的辛劳付出与无私奉献汇聚成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志愿者魏小红。

  志愿者魏小红,42岁,齐齐哈尔碾子山人,从事20多年卫生所工作。她看到2018碾子山山地马拉松志愿者招募的消息,毫不犹豫地报了名。她对记者说:“我在碾子山住了很多年,在能力范围内,我要为碾子山的体育发展出一份力。“

志愿者们。

  魏小红向记者介绍:“比赛当天,我早上3点多起床赶往赛道,开始山马赛的准备工作。每个志愿者负责1000米长的赛道相关工作,检查赛道、应对突发事件、与赛事后勤人员共同保证运动员安全通过。当运动员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我要第一时间将信息传递出去,让运动员及时得到救助。我负责编号为29号-30号的赛道区间,这次山马赛,像我这样的志愿者有3000多人。”

  “能为碾子山马拉松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的荣幸,我认为志愿者是文明的传播,是爱心的奉献。我是碾子山区的一份子,能做山马赛志愿者我很自豪!”魏小红说道。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碾子山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