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七一”党课学习三江地区抗日历史
2018-06-20 14:00:16 来源:佳木斯日报  作者:丁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0日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高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19日上午,举办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七一”党课,邀请我市革命斗争史专家富宏博作《三江地区是东北抗日的主战场》专题讲座。佳木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臣、副主任谭灵芝一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九一八事变”的意义、三江地区的历史地理位置、丰富的资源物产、战争资源保障等方面论述了以佳木斯市为中心的三江地区抗日战争的历史地位和为牵制日本关东军南下所作出的贡献。通过丰富翔实的史料,为大家展现三江地区作为东北抗日主战场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史。革命先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经历使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发扬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