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市南京路面包车与轿车相撞 三人受伤
2018-06-23 10: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3日讯(记者 王忠岩)23日4时许,哈尔滨市呼兰区南京路上,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事故中三人受伤。

事发现场。

  据知情者裴某介绍,23日4时许,在哈尔滨市呼兰区南京路与利民东二道街街口处,一辆金杯面包车与一辆私家轿车相撞,金杯面包车肇事后冲到路旁花坛上,司机受伤困在车内,副驾驶位置一名女子被甩出车外。事故中轿车前机体受损严重,双气囊弹出,轿车副驾驶位置乘车人受伤。

事发现场。

  数分钟后,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将受伤的金杯面包车司机抬上急救车。随后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急救。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