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最快乐的夏日打开方式! 东北网招募小记者体验“艺术暑假”
2018-07-05 09: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5日讯 (记者 许诺)为了让广大青少年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在哈尔滨大剧院成功举办首届艺术夏令营活动后,今年,开启了第二届艺术主题夏令营。来自俄罗斯、中国的舞蹈家、指挥家将潜心发挥他们的艺术素养和教学经验,把奔放、优雅、协作等艺术教育理念,用最快乐的方式传递给你。在这里,热爱艺术的青少年将学习声乐、基础芭蕾、、芭蕾提高、戏剧表演、剧场礼仪、舞台妆学习等丰富的课程,俄罗斯明星导师倾力加盟,为孩子打造最难忘的“艺术暑假”!

营期课程表。

  师资力量

  康斯坦丁·谢尔盖耶维奇·马特维夫

  哈尔滨大剧院木兰艺术团艺术总监

  哈尔滨大剧院青少年管弦乐团团长

  俄罗斯功勋艺术家,被授予“纪念莫斯科建城850年”奖章,获得俄罗斯总统颁发的“为俄罗斯艺术发展作出卓越贡献”荣誉证书。俄罗斯剧院工作者协会成员、俄罗斯作家协会成员。2001年起担任克林姆林宫芭蕾舞团指导老师。2003年起克林姆林宫芭蕾舞剧团团长。2008年-2011年“俄罗斯国家表演”芭蕾舞团总监,同时担任科斯特罗马省芭蕾学校老师及芭蕾大师。2011年-2016年8月担任莫斯科芭蕾舞剧院芭蕾舞团团长及指导教师。

营期课程表。

  奥尔加?维克托罗芙娜?卡拉斯尼科娃

  哈尔滨大剧院木兰少儿艺术团芭蕾艺术指导

  2007年毕业于萨拉托夫编舞学院,同年进入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2007年-2011年担任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领衔独舞演员;2009年-2011年分别在多个省级芭蕾舞院校、专业芭蕾学校、俄罗斯芭蕾舞团附属中等专业院校担任教师及芭蕾大师,教授过学生300余人,学生年龄从6岁至18岁。2011年在莫斯科国立芭蕾舞学院针对外国学员举办古典芭蕾编舞,及剧目设计大师课。2013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莫斯科大剧院芭蕾舞学校舞蹈教育专业,V.N. Kulikova班,并获得俄罗斯杰出艺术工作者称号,担任芭蕾教育系副教授。2014年获得最高级别教师资格认证多次为各个学校舞蹈教师举办教学方法大师课。2014年起创办以她名字命名的奥尔加?卡拉斯尼科娃芭蕾学校。2016年6月受俄联邦总统邀请在Sirius教育中心为天才少儿芭蕾舞者举办大师课。

  叶列米纳·达里娅·安东诺夫娜

  哈尔滨大剧院木兰少儿艺术团合唱艺术指导

  1990年12月13日出生于莫斯科,2012年毕业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音乐教育系音乐教学专业,在学校担任合唱团的指挥。2011年-2012年进修合唱团体指挥课程,学士学位答辩论文题目为“谢德林的合唱作品”。2012年-2016年在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音乐艺术与合唱指挥系读研。自2010年起,加入由亚历山大?索洛维约夫担任指挥的合唱团并担任女独唱。2011年-2013年在莫斯科“Debut”青少年合唱学校担任合唱指挥。自2011年9月起成为莫斯科国立音乐学院室内乐团的成员,自2013年4月起担任该室内乐团助教,2014年成为该室内乐团指挥。近几年,参演过由鲍里斯?捷夫林、格纳迪?罗日杰斯特文斯基、弗拉基米尔?尤罗夫斯基、弗拉基米尔?米宁、列夫?孔托罗维奇、瓦列里?哈利洛夫等大师指挥的音乐会。2011年在莫斯科参加俄罗斯音乐学院国家青年合唱团的大师课,2012年在圣彼得堡参加“合唱、室内乐、交响乐青年音乐节”,参加2012年、2014年、2016年举办的“俄罗斯文化在日本”活动。2013年4月参加欧洲合唱协会“欧洲颂歌”的教学会议及由圣彼得堡作曲家协会所支持的国际文化合作中心举办的会议。自2013年9月担任波波夫儿童合唱团担任合唱指挥。2013年10月在“俄罗斯中高等院校国家青年合唱团”培训班担任教务。儿童合唱表演相关刊物的作者。

营期课程表。

  涅夫捷耶娃?玛利亚?弗拉基尼洛夫娜

  哈尔滨大剧院木兰少儿艺术团合唱艺术指导

  1994年6月毕业于俄罗斯音乐高等师范学院;1996年10月莫斯科学术音乐剧院担任国家一级合唱团演员并参与剧院剧目演出;1999年11月波德利普基市政府儿童教育机构附属合唱学校担任儿童合唱团指导老师、声乐理论老师;2000年6月毕业于俄罗斯国立音乐师范学院,担任学院合唱团指挥,专职合唱团教师(高级);2001年10月-2005年6月莫斯科儿童音乐戏剧“AYA”剧院担任音乐指导教师并承担作曲家编曲制作等工作,同年担任音乐剧“东-北”儿童剧团声乐老师。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