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2018年高考本科第一批次高校录取15日开始
2018-07-15 16:3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5日讯(记者 王春颖) 15日,黑龙江省2018年高考本科第一批次高校开始录取,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高校的录取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本科第一批次录取的高校包括:

  一是特殊类型招生,教育部批准的具有自主选拔录取(含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招生资格的高校。设1个高校志愿(只允许参加上述类型招生测试合格的考生填报)。录取时间:7月16日。

  二是A段,即重点高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高校重点专业。设5个高校平行志愿。录取时间:7月15日-23日。其中7月15日进行平行志愿模拟信息交互,7月18日-20日投放电子档案及录取, 7月21日-23日征集志愿录取。

  三是B段,即重点高校的定向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民族班、蒙语答卷考生对换招生专业、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地方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和有特殊要求的高校及专业。设1个高校志愿。录取时间:7月24日-25日,其中7月25日征集志愿录取。

  据悉,目前,贫困地区定向招生本科专项计划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的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中,艺术类本科一批将于7月17日征集志愿录取,体育类本科将于7月18日-19日征集志愿录取。艺术类本科二批将于7月22日-28日进行录取,其中7月27日征集志愿录取。

  期间,考生可进行现场咨询和网上咨询,时间为6月24日至8月22日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现场咨询地址为黄河路69号招考大厦一楼咨询大厅。特别提醒,到现场咨询的考生及家长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到咨询大厅按顺序进行咨询。网上咨询方式,考生可登录www.lzk.hl.cn,点击首页“网上咨询”输入考生个人相关信息登陆后进行提问,网上咨询将回答今年高考有关法规、政策、程序、信息等问题。

  另外,考生还可关注省教育厅官微,查询高考录取结果。即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关注“黑龙江省教育厅”(微信号:hljsjyt),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服务”版块的“高考录取结果查询”,输入考生相关信息查询高考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为了梦想,拼了!—— 2018全国高考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