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启幕 国内外49支队伍参赛
2018-07-16 13:3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那鹏翔 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6日讯 (记者那鹏翔安泽)15日,2018中国·齐齐哈尔夏季冰球季暨鹤城国际冰球邀请赛在齐齐哈尔市正式开杆。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及国内共计49支队伍将在5天的比赛中进行154场比赛。

比赛现场。

国内外49支队伍参赛。

  据悉,此次冰球季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将对齐齐哈尔市冰球运动进行实地考察、调研和座谈;还将进行齐齐哈尔体育局与重庆市体育局合作共建冰球队签约,为重庆市冰球队授旗;齐齐哈尔市政府与北京奥悦公司合作建设国际冰球馆项目签约文本交换等重要活动。

  本次比赛由中国冰球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齐齐哈尔市人民政府主办。

责任编辑: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