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齐齐哈尔中院第26次“公众开放日”:哈铁齐北车辆段干部走进法院接受法治教育
2018-07-24 10:02:36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郎冰 李平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20日上午,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北车辆段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走进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接受了一次法治教育。

  哈尔滨铁路局齐齐哈尔北车辆段纪委书记孙忠平、副段长冯和东带领47名干部,在齐齐哈尔中院信息集控中心,通过网络观看了一起职务犯罪案件的庭审直播。庭审结束后,车辆段的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是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通过观看庭审直播,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的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谨慎用权,不断增强自身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严格遵守党纪国法,远离违法犯罪“高压线”,永葆廉洁本色。

  观看完庭审直播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齐齐哈尔中院阳光大厅、院史展览、数字化审判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了齐齐哈尔中院开展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基本解决执行难”、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全面从严治院、党建文化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