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海伦富硒农产品牵手“巴山妹” 为“寒地黑土”物产点赞
2018-07-24 14: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 (记者 陈显春) 24日上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系列活动-----海伦富硒农产品走进四川巴中推介会举行。海伦富硒大米四川省直供直销代理公司成都市慧新禹国际贸易公司与巴中南山县巴山妹粮油有限公司签约直采直供富硒农产品合作协议。

  海伦市富硒办介绍情况。

  品鉴现场。

  签订合作协议。

  推介会现场。

  来自巴中市60多位粮油贸易领域人士聆听了海伦市富硒办、海伦大米企业的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共同欣赏“黑土硒都”海伦宣传片。海伦富硒大米四川省直供直销代理公司成都市慧新禹国际贸易公司与巴中南山县巴山妹粮油有限公司签约直采直供富硒农产品合作协议,在巴中市经销海伦富硒农产品。

  会后,与会巴中市粮油贸易领域人士品尝了海伦富硒米饭、豆浆粉、蒲公英茶,纷纷为来自“寒地黑土”的物产点赞。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