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桦南县举行
2018-08-01 11:1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日讯(记者 安泽)7月31日,2018年黑龙江省青少年阳光体育系列活动暨全省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比赛在桦南县举行。本次赛事是黑龙江省2018年夏秋季“十大系列”精品赛事活动之一。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历时3天,设有甲乙丙3个组别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4个项目。来自全省34所省级传统校277人将进行激烈角逐。

各代表队。

  来自红兴隆管局的参赛选手余思源表示,通过这次比赛,认识了许多爱好乒乓球的运动员们,为她以后学习和生活增加了许多自信心,希望以后还可以参加这类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桦南县人民政府、桦南县教育体育局承办,桦南县培黎学校协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