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哈跆协举办跆拳道国际公开赛
2018-08-03 16:50: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日讯(记者 安泽)3日,哈跆协“十周年庆典杯”跆拳道国际公开赛在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中国、日本、美国等国家,辽宁、吉林、内蒙古、黑龙江等地区的100支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参赛,规模和人数均超过往届。他们将在三天的比赛中进行近2600余场比赛,决出363个冠军。

跆拳道展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跆拳道展演。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赛事共设竞技、品势、电子竞技、特技、击破、跆拳舞、脚斗士七大项,共分宝贝组、幼儿组、儿童一组、儿童二组、少儿组、少年组、青少年组、青年组、亲子组等九个组别,同时设立363个小项的比赛。

前来参赛的小萌娃。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奖杯。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参赛队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本次赛事由哈尔滨市体育总会支持指导,哈尔滨市跆拳道协会主办,黑龙江大学、哈尔滨体育学院、哈尔滨市香坊文化体育局、哈尔滨市第十一中学协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