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
2018-08-09 11:06:42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张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9日讯 由市科技局举办的黑龙江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佳木斯赛区比赛、佳木斯市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于3日开赛。

  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初审、初赛阶段,最终成长企业组与初创企业组共计12个项目进入决赛。决赛以路演的方式,通过项目介绍、评委提问、评分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确定每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据悉,报名参赛的创业项目共计83个,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智能制造、新材料、现代农业、文化等领域。

  此次比赛为佳木斯市广大企业和创业者搭建了自我展示平台、技术与资本对接平台、人才与项目发展平台;旨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富民、工业强市、城市提档、开放兴市”四大战略目标,促进创新创业项目落地转化,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进一步激发佳木斯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情。

  参加决赛的12个项目将代表佳木斯市参加黑龙江省第六届创新创业大赛。在省赛中获得优胜的项目将有机会晋级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