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双鸭山中院:对标对表 压实责任 全力破解“执行难”
2018-08-13 11:17:1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9日下午,双鸭山中院召开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三十七次常委会议精神,加大力度,对标对表,全面推进部署执行工作。执行局全体干警及全院保障配合执行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领取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双鸭山市委对执行工作的部署。为贯彻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田守明带头对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分析,逐项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会议指出,在党委坚强领导、各方面有力支持下,执行工作有一定进展,但距离“基本解决执行难”还有四个多月的时间,离第三方评估还有十多天的时间,双鸭山市执行工作离第三方评估标准还有很大的差距,需要全力以赴做上去。

  会议要求,执行局要将案件认真梳理,各部门抽调人员积极配合;要全力加强当期执行实施案件的执行工作,疑难案件由党组成员牵头组织实施推进并负责具体实施工作;要加强执行团队队伍建设,配齐配强执行工作人员;要加强对下指导不能放松;同时要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

  会议要求,要认真梳理分析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指标;要压实责任,抓好基层法院第三方评估的相关工作,要加大信访案件化解力度,党组成员要全力协助化解;要加大争取地方支持的力度,包括联合惩戒、执行联动;要全力破解“执行难”,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