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冰毒”夫妻进班房
2018-08-14 16:26: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4日讯 (记者 包海多) 近日,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分局打掉这一贩毒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5人,缴获冰毒298.18克,抓获的贩毒嫌疑人中,有一对是夫妻关系。

  今年7月中旬,大庆市公安局龙凤分局刑侦大队在工作发现:大庆市大同区一王姓女子有贩卖毒品的嫌疑。经侦查,专案组兵分三路,分别前往大庆市肇州县、肇源县和绥化肇东将王某上线贩毒嫌疑人常某某抓获;涉嫌运输毒品的徐某某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王某某、董某某夫妇及吸毒嫌疑人韩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298.18克。

  经查,王某某、董某某是夫妻,为了挣钱,丈夫王某某从外地购入毒品向常某某贩卖,妻子董某某帮助藏匿毒品。常某某再向下线王某贩卖,王某零包贩卖毒品,徐某某负责向常某某运输毒品。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常某某、董某某、王某某、徐某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韩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