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中秋“光影奇妙夜” “网红桥”玩起来!长岭湖金秋文化节9月22日开幕
2018-08-24 15:30:4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24日讯(记者 张隽珊)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2018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将于9月22日开幕。届时,具有科技感的“长岭湖光影奇妙夜”、全新“网红桥”以及互动式光影体验区将亮相文化节。

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将于9月22日正式开幕。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据了解,本次文化节以“金秋品湖韵长岭庆丰收”为主题,旨在打造一场以纯粹传统文化为主线的体验之旅、一场以感恩丰收为主题的文化盛宴、一场专属于中秋小长假的旅游产品。

  据悉,本次文化节将举行高校龙舟赛活动,由省内高校大学生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将通过“赛龙舟、庆丰收”的形式展现长岭湖的发展成果及特点,为赛事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除了高校龙舟赛活动之外,长岭湖金秋文化节还有赏湖、放灯、庆丰、采莲等传统文化体验环节,围绕金秋丰收主题,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充分参与其中。此外,文化节还将打造最具科技感的“长岭湖光影奇妙夜”、全新“网红桥”以及互动式光影体验区,国内最大的水幕光影秀将同步开启,给予游客如梦似幻的奇异光影体验。

  本次金秋文化节由哈尔滨市道里区人民政府牵头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