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松花江肇东段 越野车乘摆渡船坠江车内两人遇难
2018-08-29 14:05:38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事发码头。

  生活报8月28日讯 28日上午,在松花江肇东市东发乡临江村大牛甲屯江段码头发生一起车辆坠江事故,车内两人不幸遇难。

  据家住临江村的村民讲,一般当地居民去哈市都习惯将车辆通过摆渡船过江。28日8时40分左右,一艘摆渡船拉乘着几辆汽车从码头出发准备到江对岸的码头,不料船行驶出去1公里左右靠近江心时,船上拉乘的一辆白色哈弗越野车不知为何,突然从船上掉到了江里。当时船上有人说车里有两个人,驾驶员为男性,年龄在40岁左右,还有一名年龄相仿的女性。两人都被困在车中,随坠江车辆一起失踪。据家住大牛甲屯的一位女士讲,截至18时许,救援打捞工作还在进行,有关部门调来潜水员和挖掘机等大型救援设备,正在事发水域进行紧张的搜救打捞。

  19时许,记者从东发乡派出所获悉,18时18分左右,人和车辆被全部打捞上来。记者从东发乡政府获悉,车内两人已经不幸遇难。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和相关善后事宜展开工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