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将于9月30日前主体完工
2018-09-04 09:01:4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 3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城乡建设局获悉,随着整体工程全面加紧推进,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第三标段,即东四条路至东七条路路段开始铺设沥青混凝土。

  9月3日,记者在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第三标段东五条路附近的施工现场看到,水泥稳定碎石层已经铺完,两台摊铺机正在道路的南侧并排缓缓前行,后面紧跟6台轧路机,将刚铺下的沥青混凝土轧实。

  据现场的施工人员介绍,新安街改造工程(三标段)全长805米。工程于5月15日封闭道路进场施工,截至目前,全线两层水泥稳定碎石层已基本铺设完成,施工人员正在铺设道路南半幅下、中两层沥青混凝土。由于道路北侧管线动迁刚刚完成,施工人员正在全力抢抓施工进度,“待道路北半幅下、中两层沥青混凝土铺设完成后,我们才能进行整体道路最后一层沥青混凝土铺设施工。该标段主体预计将于9月30日前完工。”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