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起三天冰城雷阵雨不断 周五最低9℃ 怕冷的亲该穿秋裤了
2018-09-05 09:31:30 来源:生活报微信公众号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4日夜间到5日早晨中东部地区有大雾或轻雾;冷涡东移的过程中与台风“飞燕”大气环流逐渐合并,5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风力较大,平均风力5-6级,阵风7-8级,请大家远离枯树广告牌等。

  未来两天我省依然雨水不断:

  4日夜间到5日白天:哈尔滨南部、佳木斯东部阴有中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5日夜间到6日白天:绥化南部、哈尔滨、佳木斯东部、双鸭山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双鸭山东部、七台河、鸡西东部、牡丹江东部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想刷车的小伙伴可以等到周六行动。

  在雨水和冷空气的影响下,未来三天,冰城主城区气温会有下滑,其中7日市区最低温度只有9℃,年老体弱者早晚外出该穿秋裤了。

哈尔滨市区7日天气预报

哈尔滨市气象台9月4日16时发布。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