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黑龙江这11家法院的司法宣传工作被点名表扬
2018-09-05 14:24:15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褒奖先进、激励队伍,进一步推动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人民法院新闻传媒总社经研究,并与各高级人民法院协商,决定对2018年度做出突出成绩的401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受到表扬的各中、基层人民法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人民法院司法宣传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攻坚之年、决胜之年,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责任在肩、意义重大。全国各级人民法院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为榜样,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大力宣传改革开放以来人民法院的重大变化和重要贡献,重点反映党的十八大,尤其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人民法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司法改革、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等方面的深刻变革和巨大成就,全面展示各级法院决战决胜执行难的有力行动和积极成果,生动展现法院干警滚石上山、爬坡过坎、不畏艰难、奋勇攻坚的饱满精神和昂扬斗志,不断提升新时代人民法院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开创新时代人民法院司法宣传工作新局面。

  2018年度在司法宣传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人民法院名单(黑龙江省)

  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

  哈尔滨市南岗区人民法院

  哈尔滨市香坊区人民法院

  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人民法院

  鸡西市中级人民法院

  大庆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

  佳木斯市中级人民法院

  牡丹江市中级人民法院

  黑河市中级人民法院

  绥化市中级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