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妇女儿童可享受首都专家亲诊
2018-09-11 15:37:13 来源:东北网-鹤岗晚报  作者:于立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1日讯 8日上午,市妇女儿童医院与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医疗技术合作正式签约。

  据悉,北京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成立于2014年8月,是由国内医学专家联合知名企业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注册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联盟吸纳了北京多家三甲医院重点科室的200余位医疗专家,已在全国24个市县开展了战略合作,旨在帮扶基层医院提高软实力,为医院培养一支“带不走”的医疗人才队伍,让偏远地区老百姓在家门口享有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我市与该联盟签约后,对进一步提升鹤岗地区妇女儿童医疗水平,带动医院产科、儿科、儿童保健科专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院院长翟锦彪表示,希望联盟关注医院发展,在常春藤医学高端人才联盟先进发展理念、科学管理思维和前沿医疗技术的帮扶下,我市儿童医疗诊治水平再上新台阶,让我市妇女、儿童足不出市就能享受首都医学专家的亲诊。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