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紫苏月饼惊艳绿博会
2018-09-16 15:30: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6日讯(记者 霍枭涵)一直以来,黑龙江省森工企业不断在新产品研发上下功夫。此次参展绿博会的桦南局对九大系列、一百多个品种产品重新整合划分,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推出新研发春耳紫苏、紫苏酱、紫苏代餐粉,惊艳绿博会。

紫苏月饼受市民喜爱。

  “今年桦南紫苏油又新增了“孕灵童”新品,α-亚麻酸含量高达到69.2%以上,可以直饮、拌菜、清炒,对孕妇和胎儿的大脑发育非常有帮助。”桦南紫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辉对于自己的产品满怀信心。

  针对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桦南局还推出了五款紫苏月饼,给哈尔滨市民带来了不一样的中秋祝福。“这无蔗糖的紫苏月饼不错,我有糖尿病,平时都不敢吃太多,这个好吃,特别香还不甜,正好快过节了,多买点儿这个”,哈市市民王阿姨一边品尝一边给出这样评价。

  桦南局带来的紫苏鸡蛋刚一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的喜爱。消费者表示,口感确实非常好,正常的鸡蛋没有这么香,而且这个紫苏鸡蛋更有营养。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六届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