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弘扬时代主旋律 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庆安举行
2018-09-23 15:3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陈显春 刘楠 田琳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23日讯(记者 王忠岩 陈显春 刘楠 田琳琳)9月23日下午,绥化市庆安县“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乡村振兴高峰论坛举行。

乡村振兴高峰论坛在庆安举行。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论坛突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突出乡村振兴主基调,就如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大意义的定位和丰富内涵、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绿色品牌战略以及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论述为黑龙江如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把了脉、支了招,更增强了农业人干好农村事业的信心和决心,凸显了农业农村的光明前景。

乡村振兴高峰论坛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论坛由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绥化市人民政府主办,绥化市农业委员会、庆安县人民政府承办,论坛以“弘扬时代主旋律、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放歌龙江黑土 同庆五谷丰登 —— “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