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东北烈士纪念馆七十年”馆史陈列面向社会开放
2018-10-11 08:57:3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云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1日讯 10日,东北烈士纪念馆迎来建馆70周年。当天,“往事堪歌——东北烈士纪念馆七十年”馆史陈列面向社会开放。

  70年来,东北烈士纪念馆历经时代的洗礼,积累了丰富的馆藏资源,举办了400多个形式多样的陈列展览,打造了一支特色品牌公众服务团队,为文化事业繁荣与发展贡献了力量。

  “往事堪歌——东北烈士纪念馆七十年”馆史陈列分为“砥砺前行70载”“思想宣传的阵地”“文物史料的积淀”“行政后勤的保障”“机构人员的沿革”五部分内容,采用展板、实物与视频相结合的形式,共展出图片400余张、实物200余件,既盘点了一代代烈士馆人为文博事业发展留下的奋斗足迹,又详尽展示了7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当日,《东北烈士纪念馆志(1948—2018)》也面向社会付印出版。该部馆志填补了烈士馆历史发展研究的空白,起到了铭史、承志、尚德、致远的作用。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