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就业
搜 索
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 1500余名毕业生到会求职
2018-10-12 18:46: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2日讯(记者 姜姗姗) 12日,2019届毕业生秋季供需见面会暨企业校园展会在哈尔滨华德学院举行。70余家企业到会选聘适用人才,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到会求职。

学生正在向企业询问聘用要求。哈尔滨华德学院供图

  据介绍,本次参会企业覆盖省内外,以哈尔滨市企业为主,涉及制造业、IT、电子、电力、通信、教育、制药、保险、金融、电子商务、家居、建筑、传媒等多类行业。光明集团、神州租车、太平鸟服饰、江海证券、秋林集团等70余家企业到会选聘适用人才,现场提供就业岗位2200余个,吸引了来自省内各高校的1500余名应届毕业生和往届毕业生到会求职,其中非哈尔滨华德学院的2019届毕业生100人左右。参会学生现场投递简历1622份。

招聘会现场。哈尔滨华德学院供图 (2)

  记者在现场随机采访了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嘉利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航天科工哈尔滨风华有限公司、哈尔滨奥松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发现这三家企业招聘均以技术型高素质人才为主,在场大部分企业也是如此。

招聘会现场。哈尔滨华德学院供图

  此外,记者在现场还采访了部分应届毕业生,发现他们大部分以省内企业为首选,选择在黑龙江发光发热,而少部分学生则希望去外省发展。

招聘会现场。哈尔滨华德学院供图。

  家住四川的赵同学告诉记者,她今天是专为一家心仪的省内某公司来到招聘现场,希望毕业后能留在哈尔滨发展。“这里的风景美,人又好,是我喜欢的城市,目前已经向公司投递了简历,等待面试通知。”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