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汤原县举办首届循环农业稻米品鉴会 助推绿色生态农业发展
2018-10-18 21:52: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8日讯(记者 庄园)10月18日,汤原县举办首届循环农业稻米品鉴会。

获奖的水稻种植合作社。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品鉴会上,经过现场品评,胜利乡伏安村金田水稻种植合作社种植的“尹家河田”稻米获得等一名,胜利乡合力村合力现代农机合作社普通试种的“龙稻18”稻米、振兴乡平原村鑫民水稻种植合作社种养循环有机种植的“鸭稻香”稻米分别获得第二名,香兰镇庆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普通试种的“龙稻1602”稻米等获得第三名。

  在首届循环农业稻米品鉴会期间,举行了院县共建签约仪式,签署了加强院县共建促进种养加循环经济发展合作意见。

  品鉴会当天,参加活动的相关人员还深入到香兰镇庆丰村堆肥现场和循环农业示范基地,观摩了畜禽粪便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秸秆造肥、有机水稻种植及秸秆打包、粪肥还田等情况。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