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大庆向社会公开招聘73名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2018-10-22 09:01:27 来源:大庆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2日讯 为加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2018年大庆市区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73人。

  年龄不超40(含)周岁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73人,招聘对象为省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

  招聘人员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热爱卫生事业,志愿服务于基层;年龄40(含)周岁以下(1977年9月1日及以后出生),符合身体检查各项要求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取得招聘岗位所需专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资格证书》;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等基本招聘条件。

  报名时间仅3天

  记者在此次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计划表中看到,高新区黎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萨尔图区东安街道东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15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有人才需求。招聘岗位包括儿科医生、中医科医生、全科医生、康复科医生、精神科医生等。

  记者了解到,此次报名时间仅有3天,为11月7日至9日,报名地点为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1楼会议室。

  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医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大庆市区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医疗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正反面打印)及1寸近期正面免冠蓝底照片3张。

  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还需提供由省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或省级中医药管理局颁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或全科医学专业《中高级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及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取得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合格证书的,需提供上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已注册的,需提供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本科学历人员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

  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被录用的人员有3个月的试用期,合格后,将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合同期内,工资由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放。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本科学历人员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依法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待遇。

  另外,凡参加全国考试合格并取得国家全科医学专业医师资格证书的,可以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执业注册为全科医学专业,并可加注相应类别的其他专业。3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在有空编的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纳入编制管理。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没有空编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调剂到有空编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聘用人员3年聘用期满,未取得全科医学专业医师资格证书的,可以在医联体上级医院注册相关专业,加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续聘用工合同。工资及相关待遇由用人单位与本人协商。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登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咨询电话:5081889。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