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邓丽君”要来哈尔滨了!36首经典旋律温暖浪漫冬季
2018-12-05 13:50:1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许诺)被誉为“小邓丽君”的歌手张志娟将于12月16日在哈尔滨举行《张志娟2018——邓丽君歌曲演唱会》,为观众倾情演唱邓丽君蜚声全球的36首经典歌曲。

被誉为“小邓丽君”的歌手张志娟。

  据介绍,歌手张志娟是喝着松花江水成长起来的歌唱家、音乐教育家,以演唱邓丽君歌曲而闻名,曾被邓丽君亲自指点。张志娟的歌具浑然天成之美,富有磁性。张志娟曾说,最希望让家乡的父老乡亲听到她的歌声,她希望用邓丽君老师歌曲的优美旋律来回报培育她的这片黑土地,丰富龙江人精神文化生活。

  16日,张志娟演唱的《漫步人生路》《独上西楼》《爱像一首歌》《何日君再来》《再见我的爱人》等歌曲将登陆哈尔滨大剧院的舞台,将以独唱或歌伴舞的形式呈现给观众。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