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与省测绘地信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12-13 18:13:4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 12月13日,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与黑龙江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网信办主任谭宇宏、省测绘地信局局长徐开明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按照协议内容,省委网信办将与省测绘地信局重点围绕运用测绘地理信息和卫星应用技术服务“数字龙江”建设,加强地理信息安全监管,完善我省地理空间基础设施与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提升数据资源统筹服务能力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统筹双方在数据获取、数据服务、数据开发、数据利用等领域的优势,推进高分系列、资源系列等国家空间信息数据在我省的汇聚与共享协同,共建区域遥感应用“一张图”,共同开展卫星资源应用服务平台建设,提升全省大数据、信息资源运用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