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市民警观看大型廉政话剧《不忘初心》
2018-12-20 20:37: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武斌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杨武斌 记者 包海多) 12月19日、20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分别组织局机关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及民警、辅警代表,交警支队民警观看大型廉政话剧《不忘初心》。

大型廉政话剧《不忘初心》。 杨武斌 摄

  据悉,大型廉政话剧《不忘初心》是由哈尔滨市纪委组织策划,联手哈尔滨演艺影视集团共同打造的原创剧目。该剧讲述的是主人公秦俭,通过党和人民的培养以及自身的努力成长为县委书记后,却忘记初心、忘记入党誓言,忘记人民群众与自己奋斗成长的过程,利用自己职务之便,大肆捞取非法利益,腐败堕落锒铛入狱而悔恨终生的故事。

党员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杨武斌 摄

  演出结束时,所有在场党员民警共同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该话剧生动直观,直击灵魂,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民警、辅警受到心灵震撼,收到良好的廉政教育效果。民警们纷纷表示,话剧中秦俭面对诱惑时,丧失原则,贪污腐败、堕落,最终成为阶下囚,要以此为鉴,以此为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增强防腐拒变的“免疫力”,忠诚履职,廉洁从业,远离贪腐。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