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时尚KC皮草杯”2018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华彩上演
2018-12-24 09:02:53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董盈 邵国良 郭俊峰 苏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时尚KC皮草杯”2018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现场。

  黑龙江日报12月23日讯 23日晚,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环球剧场内欢声笑语,歌舞诗乐,“群”星闪耀,“时尚KC皮草杯”2018龙江最牛群主颁奖盛典在此华彩上演。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时尚KC皮草杯”第三届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经过严格的海选征集(含海选秀)、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定评颁奖四个环节,最终分别获得本届评选活动“金牛”“铜牛”“铁牛”的30名群主在现场1600余名观众的热烈掌声中捧得奖杯,喜获奖金。

  颁奖盛典现场人气火爆,吸引了大批群主和群员到场,共享这场欢乐的“群”盛会。参与此次盛典演出的演员绝大多数来自各参评群,从几岁的孩子到年逾六旬的老人,基本涵盖各个年龄段,他们各展才华,与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女编辑记者、KC皮草的舞者等联袂为观众奉献了一场融合时尚与传统文化元素,且颇具专业水准的视听盛宴。

  盛典一开场,“坚毅之舞”团队表演的群舞《gr it hunter》舞出动感青春,据悉,其中的小舞者平均年龄只有8到10岁,激情点燃全场。黑龙江省国际标准舞总会、哈尔滨市体育舞蹈协会核心群带来的拉丁舞表演,热情火辣,融合拉丁舞和民族舞的《芳华》更是惊艳了观众。还有KC皮草带来的《时尚抖音网红串烧舞》,洋溢着时尚气息。女高音独唱《踏歌起舞》、大合唱《闪亮的日子+延安颂》尽显“专业范儿”。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女编辑记者们上演的精彩走秀《梦回大唐》和炫酷北国群的走秀《快乐的牛仔》走出或婉约、或飒爽的独特风姿。武术表演《中华武术我的梦》、诗歌诵读《十月,我们聚焦北京》、歌曲《中国酒》搭配现场挥毫泼墨、葫芦丝齐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一展中华传统文化的韵味和魅力。

  最后的颁奖环节将此次盛典推向高潮。在掌声与欢呼声中,李登有等5人捧得“金牛”奖杯,分别获得奖金10000元,10名“铜牛”、15名“铁牛”得主捧杯,分获奖金5000元和2000元。现场群员激动地大声喊出各自群的口号,为群主们助威呐喊。“金牛”得主代表现场激动地分享了获奖感受和参评收获。颁奖盛典在《鼓舞中华》的热舞欢歌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时尚KC皮草杯”第三届龙江最牛群主评选自2018年10月17日启动以来,2590名群主报名参选,辐射群员750万。很多参与过前两届评选的群主积极报名,还有更多新群主参与进来,号召力、参与度较前两届更强。参评微信群包罗万象,包括合唱群、朗诵群、自驾群、烘焙群、徒步群、公益群、抗联宣传群、摄影群、书画群等。评选活动不仅线上活动精彩,在海选征集阶段举行的三场线下海选秀,给报名群主提供了一个更好展示自己及所在群的平台,场场精彩火爆。经过严格筛选,70位群主进入网络投票阶段,7天紧张激烈的票选,页面总访问量超过600万。最后,七位专家为入围群主进行最终定评。专家评价,龙江最牛群主评选活动搭建了群主们交流互动的平台,拓宽创新了传播方式,传递了正能量。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