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鸡西
搜 索
鸡西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开展解放思想推动人防事业转型发展大讨论
2018-12-27 18:33: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殷敏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 (孙殷敏 记者 陈南竹) 记者从鸡西市人防办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鸡西市人防办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大讨论。

  鸡西市市人防办成立了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大讨论领导小组,召开全办动员大会,印发《市人防办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鸡西转型升级大讨论实施方案》,将解放思想大讨论融入日常工作中。以“思想大解放推动人防事业创新发展”为主题组织开展研讨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市人防办在打造鸡西转型发展升级中肩负的使命任务,努力寻找在硬件设施建设上、发展平战结合上、参与政府应急工作上、推进依法行政上、“准军事化”机关建设上的新突破点。市人防办以“解放思想打造人防建设升级版”为主题讲党课,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认识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改变作风,端正态度。同时,各党支部结合“围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深入开展研讨,共梳理出问题5个,将梳理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到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

会议现场。

  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全办上下对活动的目的、意义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全面推进人民防空事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