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车翻了!民警出手相助
2018-12-28 14:2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吕畅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8日讯(吕畅 记者 赵红星)近日,龙江县一女子张某来到哈拉海派出所,将一面题为“危难时刻显身手,人民警察为人民”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原来张某曾遇到一起交通事故,还好龙江县公安局哈拉海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出手相助,让女子转危为安。

  2018年1月23日,下午15时许,哈拉海派出所民警行驶到哈拉海乡红旗村附近时,发现道路右侧下方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四轮朝上翻在了公路下面,旁边还有几名群众正在车前围观,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下车了解情况。其中一名群众看到停在路边的警车和穿着制服的警察,立即迎上前去说道:“见到你们真是太好了,有一名女司机被卡在车内,我们正束手无策呢,快想想办法把她救出来吧”。经过民警与司机简单的交流,确定司机神志还很清楚,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

  经过民警们与热心群众的共同努力,将红色轿车的车门卸下,成功将被困在轿车内的女司机救出。十五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