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解读龙江文化特色 黑龙江省高校文创产品秀“芳华”
2018-12-29 14:12: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晓明 迟亦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9日讯 (于晓明 记者迟亦达) 12月29日,“2018黑龙江省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闭幕式暨“黑龙江省文创销售联盟”授牌仪式举行,2018年黑龙江省“十佳”高校文创企业产品秀集中亮相。

优秀文创作品展示。

  2018年黑龙江省“十佳”高校文创企业评选活动是我省文创产业扶持项目的重中之重,主要针对在黑龙江省内从事文化创意产品的高校师生。本次评审共有166家高校文创企业参加,最终评审于12月4日在哈尔滨学院双创园进行,并对评选出的“十佳”高校文创企业予以扶持生产。

  此外,2018黑龙江省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也在当日闭幕。大赛以“百工造物?今世芳华”为主题,自9月开赛以来,历时3个月,收到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作品,共计2700余件。部分入围作品在闭幕仪式上陈列展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