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举行第三届“健康雪城”冬季运动会
2019-01-14 10:41:03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袁贵生 陶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4日讯 1月12日至13日,由牡丹江市体育局主办的第三届“健康雪城”冬季运动会在江滨公园举行,共吸引了800余名冰雪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

  12日,江滨公园人声鼎沸,来自全市四城区的29支代表队近600人参加了冰上滑雪圈、滑冰爬犁、抽冰尜等趣味比赛。在冰面上,大家奋勇争先,积极参与,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风采,诠释了冰上运动的魅力。赛场边围观的观众更是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不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希望牡丹江市能够多举办这样全民参与的冰雪运动赛事,让更多群众享受参与冰雪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感受冰雪运动魅力。

  13日,来自全市四城区的18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了紧张激烈的冰上龙舟比赛,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喊着嘹亮的号子,动作整齐划一地在冰上奋力滑行。经过激烈角逐,春之韵健身辅导站、儿童公园阳光健身辅导站、人民公园北门春晓辅导站等8支代表队获得前八名。

  据了解,第三届“健康雪城”冬季运动会,旨在大力发展群众性冰雪运动,推动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助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