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粗心男子手包丢取款机旁 细心民警通过包里饭店会员卡找到人
2019-02-18 14:47: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18日讯 10日,在哈市道外区宏伟路附近,一名男子不小心将自己的手包遗落在取款机旁边,被大有坊街派出所民警执勤时发现。民警通过各种手段尝试联系失主,但一直没能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最后,民警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竟然用手包里的一张饭店的会员卡联系到了失主。

  10日,大有坊街派出所民警李杉工作中捡到一个黑色手包,内含多张银行卡、医保卡、会员卡、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收款收条等物品。民警经大量查询,仍查不到失主的有效联系方式,最终民警通过一张餐馆会员卡上的信息联系到餐馆,餐馆一听说是自己的会员,立即在会员系统内

  进行查询,没过多一会就联系到失主庄德冬先生。随后,庄先生来到大有坊街派出所,据其讲,他在银行存款机存款后将手包遗失,却想不起来落在哪里,手包里的证件和收条很重要,给他造成了很大困扰,补办证件很麻烦,他对大有坊街派出所民警的细心和敬业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