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2019林都伊春第三届全国冰雪汽车挑战赛暨冰雪英雄会开赛
2019-02-20 16:12:10 来源:东北网-伊春日报  作者:刘庆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0日讯 备受瞩目的2019林都伊春第三届全国冰雪汽车挑战赛暨冰雪英雄会于2019年2月19日至2月20日在伊春河隆重开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伊春区委、区政府主办,市汽摩协会、黑龙江联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道为人工设计、建设。共有冰雪A/B两条赛道,1.2公里的短道拉力冰雪赛道;比赛组别设置分为:房车二驱量产组、房车二驱公开组、房车四驱公开组、俱乐部杯、卡丁车组,共有来自北京、辽宁、吉林等地的近110名车手参加比赛,经过预赛、决赛角逐出最终冠军。

  2019林都伊春第三届全国冰雪汽车挑战赛暨冰雪英雄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我市冬季冰雪旅游发展,助力打造伊春冬季旅游品牌,进一步增强旅游综合实力,增进汽车竞技体育活动交流,提升和丰富了冰雪文化内涵,搅热全市冬季旅游。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