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领导检查校园周边安全工作
2019-03-01 14:22:14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丁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日讯 2月28日上午,佳木斯市副市长郭雪梅带领市教育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到佳木斯市部分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就开学前校园周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并作出部署。

  郭雪梅一行先后前往第二实验幼儿园、杏林小学、第二中学、农垦学校、第一小学、第三中学。每到一处,检查组都深入学校教学楼、班级、食堂等重要部位,查看监控,询问食堂是否有食品留样,检查卫生是否达标。郭雪梅向学校负责人详细了解各项安全措施的同时,还针对校园周边违规、有安全隐患建筑,教学楼墙体安全,校园周边环境等问题进行现场研讨,并叮嘱相关部门尽快解决。

  郭雪梅强调,安全是学校管理的第一要务,是保证教育发展的基础,务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各部门要迅速进入状态,对主要区域和关键环节进行重点检查。要确保交警指挥交通到岗,保证学生安全;城管加强对校园周边小商小贩的规范和管理;加强校园内综合检查,保障食堂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预防,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为新学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提供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