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哈工大在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评估位居前列
2019-03-14 13:2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14日讯(记者 姜姗姗)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哈尔滨工业大学以竞赛获奖数量403项,获奖总分99.14分位居全国高校前列。

  据了解,2018年哈工大学子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等数十项国际国内重大赛事上展现风采。

  截至目前,哈工大已建设21个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开出各类创新创业课程600余门,包括创新研修、创新实验和新生研讨3类特色创新课程;创新指导、创业指导、竞赛指导和团队建设4类创新创业指导课程。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