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黑龙江省文联为老人送文化大餐 吹糖人表演让老人回到童年
2019-03-22 15:00:4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3月22日讯(记者 许诺) 日前,“省文联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养老院。活动组织了二十余位文艺志愿者前往养老院,为哈尔滨市香坊区的老人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艾春雨表演快板《冰城好人》。

  活动现场,老人们欣赏了《大地飞歌》、京剧《霸王别姬》(选段)、快板《冰城好人》、魔术《炫彩魔手》等精彩节目。演出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好评,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演出的同时还带来了精彩的吹糖人表演。老人们开心的说,看到传统的吹糖人,好像回到了小时候,真是让人怀念。

捏糖人表演。

  除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传统的民间技艺表演,文艺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美术、书法作品集和《文艺评论》刊物,以及电视剧《林海雪原》《小老乡进城》的光碟,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文艺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影。

  活动由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哈尔滨市香坊区文联等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