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安达市举行清明节公祭活动 深切缅怀162位先烈
2019-04-04 15:01: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睿格 王伟豪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4日讯(张睿格 王伟豪 记者 陈显春) 4月4日清晨,绥化市安达市公祭活动在烈士陵园举行。安达市社会各界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切缅怀162位先烈。

安达社会各界向革命烈士鞠躬。宣传部供图
安达社会各界参观烈士纪念馆。宣传部供图

  7时50分,公祭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整齐列队,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向英勇牺牲的烈士默哀、致敬。8位礼兵抬着花篮、向革命英烈敬献花圈,全体人员一起向革命先烈三鞠躬。随后参观纪念馆、祭扫烈士墓。

安达各界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宣传部供图

  清明前夕,安达市举行祭奠革命先烈活动,是号召全市人民沿着革命先辈的精神指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启安达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征程。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