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团市委“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9-04-11 14:26:39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于大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1日讯 随着“青春之声爱的旅途”青年人才联谊交友会、“青年企业家园区行”等主题活动的相继启动,由团市委开展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据了解,团市委旨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在佳木斯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

  除了已经开展的青年人才联谊交友会和“企业家园区行”活动外,“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爱我国防”全市大中小学生演讲比赛、“重走抗联路共建双拥情”联谊活动、“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建功时代”青年志愿者助力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行动、“弘扬爱国主义情怀传播青春正能量”网络文化产品展播活动等也将陆续开展。系列活动的开展将使广大团员在庄严隆重的活动中增强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充分调动青年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献身国防的热情,积极投身于佳木斯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伟大实践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