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水淹路面人车难行 哈市锅炉头道街供暖管线爆裂
2019-04-16 10:37:0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史天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4月16日讯 15日6时左右,哈市香坊区锅炉头道街6号门前一处地下供暖管线水管爆裂,导致整条街大面积积水,给行人和车辆通行造成困扰。

  当日10时左右,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锅炉头道街整条街几乎变成“一片汪洋”。在锅炉头道街6号门前,记者发现了漏点,一处井盖内有大量冒着热气的水流出。记者从附近商家处了解到,早上7点,她刚将卷帘门打开,就发现门前街道上已经存有大量积水。

  现场一名抢修人员告诉记者,9时30分左右,他接到管线爆裂通知,赶到现场初步判断可能是地下供热管线一级网泄漏,目前正在进行排查,尽快维修漏点。工作人员还表示,虽然水不断冒热气,但是水温大概在50℃左右,不会给行人造成伤害。15时左右,记者拨打了抢修工作人员电话,据其介绍,目前漏点还没找到,预计24点左右能完成抢修。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