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
2019-04-19 10:08:4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19日讯 4月16日下午,双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动员全系统机关上下要营造良好的工作作风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优良的教育和体育行风和办学育人环境助推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将优化办学育人环境、人才发展环境和法治建设环境等重点任务进行集中领导、合力攻坚,将加强考核管理把作风整顿考核评价与干部任用、奖惩、问责有机结合起来确保考出好作风。要结合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并结合实践中总结的好做法把作风整顿成果固化下来,要突出抓好首问负责、服务承诺等制度的建立和落实,确保不走过场,确保作风整顿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务必要统筹兼顾、提振精神,勇于担当,奋力作为,以优良的作风,坚定的信念,过硬的素质,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观念大转变、精神状态大调整、工作效能大提升、各项工作大突破,为全面开创我市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会议印发了《2019年全市教育和体育系统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传达了全市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就纪检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就会议落实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