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轩宇花园小区3号楼 绿地种大葱垃圾堵路
2019-04-19 10:35:00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垃圾占绿地、堵路

  生活报4月19日讯 18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哈市道外区轩宇花园小区3号楼院内垃圾堵门,绿地被占。当日,记者来到现场进行走访。

  小区居民陈先生说:“我们3号楼楼下有个小院子,但是物业一直没怎么好好管理,现在跟垃圾场似的,两个出口的门边上全都堆满了垃圾,楼下绿地也被人占用种菜了。”当日,记者来到轩宇花园小区3号楼看到,该楼为独栋单体楼,楼下有两个门,是居民们平时出入使用的。但是两个门边全都堆满了垃圾。陈先生说,“这堆建筑垃圾已经堆放了好几个月,一直没人清理,随后这里就成了垃圾堆放点,占据着通道与绿地。”记者看到,在居民楼旁的绿地里,一片绿地刚被挖出垄沟,另一片绿地里栽种着一排大葱。

  当日,记者将该情况向大有坊街道办事处反映,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人员立即到现场进行查看,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小区由先锋物业负责,已与毁绿种菜的业主沟通,业主表示同意整改。同时,他们也责令先锋物业立即对堵门、占绿地的垃圾进行清理,3日内必须整改完毕。”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