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搜 索
“惠健康”送医行走进社区
2019-04-20 10:06:2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9日9时,位于哈尔滨市龙电花园小区内的中和社区活动室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老年日报》联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多个党支部、中和社区党委组织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惠健康”社区送医行活动在这里举行。一上午,共接待居民义诊咨询100余人。

  义诊才刚刚开始,医生们就被闻讯前来的居民团团围住。肿瘤科、呼吸科、骨科、感染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泌尿外科的专家们耐心解答了群众咨询的健康问题,并对其相关疾病并发症进行了讲解,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的优质医疗服务,并为缺钙的患者发放了钙片。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专家的医疗服务,真是太好了。”义诊让群众赞不绝口。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党委书记曹继晨对不断致谢的老人说,“你们来,是对我们医生的信任,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力解决病人的实际问题。”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