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收听收看全省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和松嫩两江干流围堤整治推进会议
2019-04-23 14:11:1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李思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 4月22日下午,双鸭山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和松嫩两江干流围堤整治推进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进展情况,齐齐哈尔市、大庆市、七台河市针对河湖“清四乱”进展情况作了发言,肇源县、肇东市就辖区内松嫩两江围堤清理进展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问题为导向,以“钢牙啃硬骨头”精神,以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为抓手,以河湖“清四乱”为突破口,全面开展河湖“四乱”大扫除,切实加快清理整治进程,还河湖一个清洁、干净的生态空间。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靠责任,采取有力措施,坚决打赢全省河湖“清四乱”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河长办主任张云凯,副市长、市河长办副主任冯海军在双鸭山市分会场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一起收听收看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