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民建双鸭山市委六届四次全委会议召开
2019-04-23 14:11:1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董力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 4月21日,民建双鸭山市委举行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民建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贾冑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2018年民建双鸭山市委在中共双鸭山市委正确领导下,发挥民建优势,在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合作共事、对外联络、服务社会发展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市广大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身建设有新发展,参政议政有新成效,民主监督有新途径,合作共事有新业绩,社会服务有新作为,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2019年,民建市委将按照中共双鸭山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安排部署,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践行,为双鸭山加快转型、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主要从六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树牢“四个意识”为重点加强政治建设。二是牢牢抓住“三个70周年”契机,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重点强化宣传思想工作。三是认真落实人才强会战略,以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组织建设水平。四是助力双鸭山加快转型、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发挥整体优势和集体智慧积极履行职能。

  五是总结社会服务先进经验,结合自身特色和优势推进社会服务工作有新贡献。六是坚持以党为师推进从严治会,以制度建设为重点推动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

  贾胄希望,全市民建会员要围绕建设高素质参政党队伍抓自身建设,围绕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局抓参政议政,围绕重点难点及群众关心问题抓民主监督,围绕推动促进深化各领域改革抓建言献策。要勇于担当新使命,开创履职新作为,把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转化为履职的生动实践,为实现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建市委副主委、副市长董高峰传达了民建黑龙江省委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