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双鸭山
搜 索
双鸭山市召开涉老志愿者社会组织培育工作会议
2019-04-23 14:11:14 来源:东北网-双鸭山日报  作者:徐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3日讯 4月17日,双鸭山市举办涉老志愿者社会组织培育工作会议暨黑龙江网络壹基金能力建设双鸭山地区公益组织沙龙活动。

  市卫健委、市民政局、市妇联、团市委、市文明办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涉老社会组织负责人、涉老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黑龙江省联合救灾协会负责人、哈尔滨市松北区阳光社会工作中心理事长刘丽晶,为与会人员介绍了壹基金的壹乐园儿童服务站、净水计划、温暖包、儿童平安小课堂、壹乐园运动会5个项目,还就社会组织未来的发展方向、团队协调以及团队间的相互协作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双鸭山市7家公益组织与大家交流了在做公益服务方面的经验与发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通过系列活动交流,增强双鸭山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及筹款能力,实现项目化工作,壮大志愿服务队,更好的为社会和谐进步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双鸭山市目前有各基层老年协会56个,涉老社工组织2个,涉老志愿者服务队18个,基层老年协会560个。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