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五一”小长假 桦南首届映山红音乐节盛装启幕
2019-05-02 10: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日讯(记者 庄园)以音乐为媒,以旅游为介。5月1日,2019中国·桦南首届映山红音乐节开幕式在桦南县桦西湖畔举行,为期2天的“音乐盛典”也随之拉开了帷幕。

随着启动球的点亮,桦南首届映山红音乐节启幕。
开幕式上,歌手韩东演唱《家在东北》。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星光大道亚军马广福。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开幕式上,从桦南走出的农民歌手、星光大道年度亚军马广福、著名音乐人姜鹏、《家在东北》创作人韩东等明星纷纷助阵。《没那么简单》、《凉凉》等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带入高潮。

歌手姜鹏。

  据了解,本次映山红音乐节包含活力桦南音乐会、美丽桦南时装展、开放桦南产品展、和谐桦南美食汇等多项活动。

劲歌热舞将观众们的热情带上高潮。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观众举起手机拍摄自己喜欢的明星。 东北网记者 庄园 摄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