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龙江女飞人孔令微助力200米接力队斩获银牌 刷新亚洲纪录
2019-05-13 09: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3日讯(记者 安泽)12日,在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接力赛女子4×200米决赛中,中国队喜摘银牌,创造了中国田径健儿在世界接力赛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龙江女飞人孔令微(右二)。

  由梁小静、韦永丽、孔令微、葛曼棋组成的中国队阵容跑出了1:32.76的成绩,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法国队以1:32.70夺金,牙买加队摘铜。值得一提的是龙江女将孔令微是本次比赛的第三棒选手。

赛后庆祝。

  据了解,龙江女飞人孔令微是个90后,由佳木斯选送。2011年进入省队跟随朱立东指导开始专业训练,2014年入选国家女子4×100米接力队。曾在2013年全国运动会女子200米项目中夺得亚军,2014年亚运会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2017年全国室内锦标赛冠军,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获得女子4×100米接力银牌。

  赛后,孔令微在朋友圈这样写道:“有失有得!每个运动员都是不容易的!我希望可以理解包容!姐妹们!我们是最棒的!无论失败或成功!一起加油!不管多艰难,我们都可以做到,我太激动了!忍不住哭了。”

责任编辑:李玥